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苦等之人终于复苏!他找到射门靴真是太棒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7次 时间:2021年1月03日 13:55
皇马中文网q7to~"z [t_

皇马中文网:B1o&?*J g GI ^$w

?2[mE.z9P3u-O0在2021年的第一场比赛,阿森西奥终于找到了射门靴,打进了本赛季皇马的第一球。

A\pT f H\0

?UFMv-h0与塞尔塔的比赛,阿森西奥开场贡献一次助攻。比赛第6分钟,皇马展开反击,阿森西奥反击中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巴斯克斯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根据统计,这是阿森西奥本赛季的第二次助攻,此前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他曾助攻卡塞米罗破门,打破了数据零的尴尬。

NSc&yr p8G0 皇马中文网"G"W"\:V1| Sw bM

下半场第53分钟,阿森西奥终于收获进球,他接到巴斯克斯的妙传,直接推射得分,打进本赛季的第一球。

i)kakKl'Dg(k0

"`0z"n@KV*@)\0本场比赛阿森西奥出场74分钟,一球一助攻,46次触球,27次传球,传球成功率85.2%,他还曾遭到4次侵犯。阿森西奥在前场十分活跃,他的传中也是非常有威胁。

/m,Tw5cN0

0_J.yT.].Rs0《马卡报》盛赞阿森西奥,“他让我们想起当年的阿森西奥,仿佛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版本。在齐达内手下,他贡献进球跟助攻。”

x-J"~3F2lHe!b6P0 皇马中文网 ~#[3OE)W

皇马传奇布特拉格诺也称赞说,“阿森西奥从一次非常严重的伤病中归来。现在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他处在非常棒的水平。”

.eT%h7G9[a^lM0

G?NRz(Z.W#b%U0因为罗德里戈的受伤,阿森西奥近三场比赛都首发出场,他也回报了齐达内的信任,场场都有出色的发挥。对阵格拉纳达,他贡献一次助攻。对阵埃尔切,他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莫德里奇补射破门。这一次他不仅贡献助攻,同时还收获了进球。(Tony)

e7q,iH1xPB6nJ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