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阿扎尔还是没能站出来!西煤:无法证明1亿身价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9次 时间:2021年1月15日 12:43

hd"d.n.^C~H \ bD0皇马中文网Tf^CFSOy n

0qWF4Y5p;bW9_+[0阿扎尔依然没有给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这位皇马球星又一次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然而他又一次未能回报齐达内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似乎齐达内对他也有点不满,在球队需要逆转的时候,齐达内第一个换下的球员就是阿扎尔。

~Y,Ag4M4v-rQ0

\J8{T_q(vY0虽然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他表现就不佳,比利时球星还是在西班牙超级杯中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尽管他依然没有起到主角的作用。对毕尔巴鄂竞技,他踢了67分钟,齐达内用威尼修斯换下了阿扎尔。

ahW-S^0

|.t:Y ac$Q0在场上的时间里,阿扎尔45次触球,37次传球,3次失误,1次射门但被封堵。皇马中文网 `2qP2^ q1~

皇马中文网 }1y8]-mq.N3~'K

比赛中他有一次得分良机,卡塞米罗禁区外送挑传,阿扎尔跑位插上,但在对方2名球员干扰下皮球在门前被破坏,错失得分良机。伤愈复出后,他还没有进球。皇马中文网h]*q;d2l U_,K

皇马中文网7C Azv_

下半场,阿扎尔有一次给阿森西奥的传球,但后者打中门柱。

V_U#u"jJ0 皇马中文网)?5l0m[9E

在被换下前,阿扎尔在场上只有1次过人,2次犯规,1次被对手犯规,5次个人对抗失败,1次获胜。6次丢球。3次射门,1次命正,但没进球。1次关键传球。

k$\~wb0 皇马中文网&a[,f m CX|0@s

《每日体育报》赛后只给了他4分,表示阿扎尔表现依然平庸,依然无法证明自己1亿欧元的身价。比赛中有一次机会,但动作太慢了。他在场上显得不够准确,表现十分黯淡。

%FUpB n(ox D0 皇马中文网.E7ZJ"qb0FE

不过齐达内依然对阿扎尔保持耐心。赛后他在被问到阿扎尔的情况时表示:“必须要有耐心,现在他需要的就是进一个球。我不认为球迷已经厌倦了他。必须要对他有耐心,他自己也想前进一步。今天的问题不全部在于他。我们的开局就不好,但他在下半场表现不错。(塞尔吉奥)

1f0\N*mhhq7d5R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