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西媒:齐祖将至少带皇马踢完本赛季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7次 时间:2021年1月24日 13:48

d orBt fF0皇马中文网&K Wi;P2Coo

3c[_A:u0直播吧1月22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将继续担任皇马主帅至少到本赛季结束,皇马目前没有换帅的打算。

J2ip ~ j&@0

wI.h A/FB.yL0在国王杯被西乙B球队阿尔科亚诺淘汰后,齐达内的帅位出现了动摇的迹象,不过《马卡报》表示,齐达内将继续执教皇马至少到6月份。皇马中文网9yjR2S o&mC P-?

7{%C;r,V:jc;@OwWE0在皇马被阿尔科亚诺淘汰后第二天的训练中,齐达内依然照常带队,他没有展现出任何想要离开皇马的迹象。

Os8qum@5@0 皇马中文网J {$U#q7ao9cF{

而皇马高层也认为现在不是换帅的时机,虽然他们也承认球队现在的氛围不是最佳,《马卡报》透露,皇马俱乐部要求球员们有所反应。皇马中文网p\f n-OA5x3E)Y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