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助教:对阿扎尔要有耐心 他渐渐找到最佳版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2次 时间:2021年1月24日 13:48
皇马中文网j'`cy qx$V A!Z8U7?

.`)\2yv(]9o0 皇马中文网q'`wb,X4}%~R X^

齐达内因为感染新冠无缘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他的助理教练贝托尼带队比赛,率队取得了一场胜利。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贝托尼解释了自己的换人。

&we3J5O[8v,y6\DJ([0 皇马中文网_ E a ^,FC1n+q

关于为何换下阿扎尔,他说:“换上威尼修斯是想让他制造更多纵向机会。阿扎尔经历了艰难的赛季,因为他之前遭受伤病困扰。我们要对他保持耐心,我们也清楚在皇马耐心是很难获得的。随着他每一次出场,他渐渐找到最佳版本。”

4c6EUQ m HzM|0

b0OJ,zk0关于这场胜利,贝托尼说:“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控制了皮球,跑动很出色。我们非常认真对待比赛,我很高兴球队取得了胜利。”

Z j8o IfXc0

RI`O k_*c[0

KmIqU$WE.V{0 皇马中文网%bdH5i cShqj

关于给齐达内打电话,他说:“对于换人,我想知道主教练是怎么想的,因为他是领导。他对比赛和大家的态度非常满意,也为球队送来了祝贺,现在我们要专注下一场比赛了。”

)q O.^\(u0L$k0

Q1[2hERJa.^?0(小塔)皇马中文网$l+P e|JJv?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