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谜!阿扎尔并非第一个 太多球星到皇马就变玻璃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90次 时间:2021年2月07日 14:04
皇马中文网;m5fw R5JK;h Zdv

皇马中文网} iV"m2ZQV F3N

Mx"xGOKq0阿扎尔的又一次受伤,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这位比利时球星从切尔西转投皇马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他因伤缺阵283天,缺席43场比赛。皇马中文网a]$w*uvw9\?

皇马中文网)MD'T?k

不过,阿扎尔并非是第一个来到皇马就进入养伤状态的球星。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在历史上有多位球员加盟皇马后就成为了玻璃人。

t-TSB_6@,L5y1i0 皇马中文网C%f} P s)} v

远的有普罗辛内茨基,这位欧冠冠军加盟皇马后变成了灾难,9个月里受伤5次。伍德盖特2004年从纽卡斯尔加盟皇马,因伤2个赛季只踢了14场比赛。罗本在皇马的情况和现在的阿扎尔差不多,也是一直受伤病困扰。

mT$Q#n-bNQ(z0

Ek(t4@ sK8W-Jg0此外,卡卡从AC米兰转会到皇马后,状态一落千丈,伤病让他找不到状态。贝尔则是阿扎尔之前皇马的玻璃人,7个赛季里因伤缺阵532天,21次受伤。

qm`hQN^0 皇马中文网R-V(@*o!HlT!D

为什么很多球员到皇马就伤病不断?这已经成为了谜团。这些球员大部分都是别的联赛过来的,可能在西甲的适应性存在问题。另外,皇马喜欢引进成名球星,这些球星之前已经遭受各种“摧残”,到皇马后伤病集中爆发。但罗本在皇马伤病不断,离开皇马好像就好了很多,这又难以解释了。(塞尔吉奥)

7gX,s5z H+d8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