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16球+5助攻 本泽马垄断皇马进攻还成了头球王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4次 时间:2021年2月10日 13:46
皇马中文网uFq?9u\ q

F8u0`%@r0 皇马中文网i;Z6Pn M'b`D

在一场复杂的比赛中,本泽马再次起到了关键作用,他用进球帮助皇马战胜赫塔菲,也让球队可以继续梦想竞争冠军。

Cm2u8bM:Z?4r0

Og*d8Y(k a0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直到第60分钟才打破僵局,而取得进球的正是本泽马,当时威尼修斯右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o{ X!G`g?Lg D0 皇马中文网0h2M7mc4Q(cGrh

在西甲联赛中,本泽马本赛季打入了11球,各项赛事他打入了16球,此外他还有5次助攻,这位法国人已经成为了皇马越来越大的依赖。皇马中文网 w(eut@Ur

皇马中文网:l2z9v8|)@"BQ(_ S}m

自从C罗离开之后,本泽马的进球数据明显上升,在拉莫斯受伤之后,他还有机会主罚点球和任意球。对韦斯卡的比赛,他的任意球打到横梁上,最终瓦拉内取得进球。而罚点球可以让他与梅西和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员竞争,后面两位都享受罚点球的机会。

Wd8tW$G$W1C0 皇马中文网3?1}rx b~A\7O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后,本泽马已经排到了西甲历史射手榜的第14位,他在369场比赛中打入了180球。而他还成为了西甲最近3个赛季的头球王,他打入了13个头球,排在第二的恩内斯里、马克西·戈麦斯和查尔斯都是取得7个头球。

b X:I mF0

w C f"g` BS:zX0皇马也是本赛季西甲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共攻入10个头球,其中本泽马和卡塞米罗都是3个头球,巴斯克斯、马里亚诺、莫德里奇和瓦拉内各贡献了1个。(塞尔吉奥)

0w6ZxB(_8N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