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50次创良机 皇马节奏大师堪称性价比最高外援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777次 时间:2021年2月15日 12:56

6{ NW8WTNK)G8E0皇马中文网dUm e6h h4v%Ur

| np,\P|#wN&nHQ_0皇马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克罗斯的表现十分完美,他不但送出一次助攻,自己也取得1个进球,用出色表现帮助球队获胜。

b5Ecz-~m3C#J0

qk RB d0

9vsn C3Wy.q5}5B0

&F9pIO0@vZ8r0上一轮比赛,克罗斯累积黄牌停赛。本轮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他送出传球,本泽马禁区前远射得分。比赛第42分钟,克罗斯自己取得了进球,当时莫德里奇和巴斯克斯在禁区右侧连续传球,皮球回传到禁区前,克罗斯禁区边缘外低射入右下角,比分变成2比0。

{}s,`&W}ui0

v3rak:NQw.S0皇马中文网$}[t Y"dt

皇马中文网qA D/C4E3{Q

全场比赛,克罗斯1个进球,1次助攻,107次传球101次到位,创造4次得分良机,13次长传球12次到位,还有7次抢断。这是克罗斯又一次世界级的表现。

t5l/e,ltX5{| d v0

2A{pO e*I0统计显示,本赛季克罗斯创造的得分良机多达50次,这在西甲排名第一。他也成为了这个赛季第一位创造得分良机达到50个以上的球员,而他的传球准确率达到了94%。皇马中文网O WV ?#_9I u

皇马中文网R}-^ F)?c*M2J

《阿斯报》表示,当年2500万欧引进的克罗斯已经成为了皇马历史上性价比最高的外援之一。在球场上,他总能选择正确的速度,送出精准的传球,一次次帮助自己的队友获得优势。皇马依照他的速度踢球,他给人上了一堂控制节奏的课。(塞尔吉奥)

/g.vs{8M#V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