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迎好消息:阿扎尔恢复跑步 两位大将复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00次 时间:2021年2月15日 12:56
皇马中文网U-?2S5g XXTU$Q$V

皇马中文网 Hw@#X5B2k/Y;G

B.MhpTE0当地时间周五,皇马迎来了好消息:中场大将阿扎尔有望提前复出。

uDKVZw"Q2c%K0

&q g ^H o8K*T6? Z1r5dd0阿扎尔此前因为左腿肌肉受伤,预计需要休息4到6周。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受伤。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周五阿扎尔出人意料地出现在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并在训练场进行了跑步,他的这次伤病可能不像之前媒体报道的那么严重。皇马中文网Zp0C [*^7{Io

皇马中文网3B^H;HH S^]t%S{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仍然信任阿扎尔,相信他能逐渐找回状态。皇马的医疗团队也为阿扎尔定身量制了训练计划。

&F/H xnjvX5\gh0 皇马中文网:kIw A*mg0?

值得一提的是,卢卡斯·巴斯克斯和卡瓦哈尔已经痊愈,也在周五回到了训练场,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周日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他们可以出场。

B-n#a)FIB.| M0

4KoUJc.eR\r%T3h)~0不过皇马队内仍然有不少伤兵,拉莫斯、马塞洛、米利唐、奥德里奥索拉、巴尔韦德仍然继续养伤。(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nmdFEQ%y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