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好消息:4名球员伤愈复出 伤员只剩5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448次 时间:2021年3月02日 12:55

S)pcZ3L0皇马中文网,qA qq G#F

}5N4z N#` ^6Ii1a0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迎来了好消息:齐达内开始慢慢收复人马了。周日,巴尔韦德、罗德里戈、奥德里奥索拉和马塞洛连续2天参加球队合练,他们很快可以重新登场了。接下去要看看齐达内是否会让他们进入本轮西甲的大名单。

0^RMMI jF2Q d0

#|3`)WV)b2r9g0皇马的病房也开始慢慢清空,现在“只剩下”了5名伤员。虽然伤员仍然不少,但比前两场比赛球员大面积缺阵要好很多。皇马中文网0BZ$n#Q%TC

-W4g6X C3w1J#W0拉莫斯、阿扎尔、本泽马、卡瓦哈尔和米利唐仍然还在养伤,这5位球员中有4位是主力,由此也可以看出齐达内排兵布阵的不容易。

{fs\W1n0 皇马中文网b/\+H4\SsT5z!_*k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现在状态正佳,球队获得了5连胜,而且已经402分钟没丢球了。随着伤员的复出,皇马在赛季关键时刻会变得更加强大。(塞尔吉奥)

yryh.wD}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