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第88分钟进球!泽马刚复出就拯救皇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65次 时间:2021年3月08日 12:48

wJZ/?;ML0皇马中文网L9}2N2Q${1x

皇马中文网;E { `pFo

皇马对马竞的马德里德比,刚刚伤愈复出的本泽马在最后时刻进球,拯救了球队。

DQd5dw(p0 皇马中文网2^ ~7x*?0R#@'uF

皇马第15分钟就0比1落后,之后一直未能扳平比分,如果输掉这场比赛,那皇马将落后马竞8分,而且多赛一场,西甲夺冠基本无望。关键时刻本泽马站了出来。皇马中文网8l^uv|ZT[#IE!?

$i0m3?y5Az4c0第88分钟,在和卡塞米罗连续做出配合后,闯入禁区的本泽马近距离推射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比1。这个进球为皇马保住了争夺冠军的希望。

5| \l?GE$R*t0_1H0 皇马中文网}]+O&UGy:B/X

这是本泽马本赛季西甲第13球,各项赛事第18球,最近3次西甲出场他都取得了进球。在西甲,本泽马除了13个进球,还有6次助攻,他是皇马在进攻层面贡献最大的球员。

u D%s\3BR#f5Xm0

MYI%G+]4l0这也是本泽马对马竞36场比赛的第6个进球,还是他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的第一个进球。皇马中文网W IVZT,R3Wf4a'AA

皇马中文网0n.z*d? ro

本泽马在西甲的进球达到了182个(371场),他追平阿尔萨,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的13位。皇马中文网g(o`IPzM.O

皇马中文网;U'C-M+x @Y N)W,J

在本泽马复出后,皇马在西甲以及欧冠的夺冠前景会好很多。(塞尔吉奥)

6e6U f%\Ln:^z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