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逆转的感觉很好 我不会谈裁判问题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11次 时间:2021年3月14日 23:01

x V;lZ;y/Pz n F6R\0

Zuw5h9GU0

]@?B4`&{ `u Z_0在2比1逆转埃尔切后,齐达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感觉不错,我们逆转了。我们相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球员很努力,比赛中有两到三次机会得分,但是没有抓住。但最终我们耐心地扭转了局面。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两个漂亮的进球,很好的进攻过程。这对我们有好处。”皇马中文网&Z|:?8J0|8o%o oK"M

皇马中文网HY kE_zz

“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积极的,重要的是获得更多的积分,在西甲保持竞争,为周二的欧冠比赛做准备。”皇马中文网^7t(KI e8[a/H/H

皇马中文网OC;C ^} AE

为何对下游的球队踢得这么困难?齐达内表示:“埃尔切防守很好,他们的球员都在追逐皮球,非常努力。对方是一支身体非常强壮的球队,我们有点煎熬,总是与对方后卫拼争。我们需要找到一个解决办法来对付防守出色的球队,最终,凭借耐心,进球终于到来了。”

5X L%w]$Sw0 皇马中文网(qI:LnS#^4a,s0?

对于拉莫斯比赛中未获点球一事,齐达内表示:“这个问题我不会涉入,裁判做自己的工作,我们也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这样。我看了那个动作,我们认为有情况,但裁判却不这么想。”(塞尔吉奥)

3wzh_'_G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