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最后20分钟梅开二度 皇马只有本泽马能进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72次 时间:2021年3月14日 23:01

%RIs)q mI0皇马中文网w e,nl:m`5od:g

皇马中文网y.xG9Os#i

本轮西甲皇马对埃尔切的比赛,本泽马再次拯救球队,他的梅开二度拯救了皇马。

"??.| l#y4];ykl0

.l&^+Vs DLu_0比赛第34分钟,本泽马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错失一次得分良机。埃尔切第61分钟进球。比赛第73分钟,本泽马站出来扳平比分,当时他接莫德里奇战术角球传中,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qza.s(Qw N0 皇马中文网doYt1CV:{)}

第91分钟,本泽马又上演绝杀,他和罗德里戈连续踢墙配合后左脚抽射得分,2比1,皇马上演逆转。现役西甲球员中,本泽马的头球数为30个,仅次于拉莫斯的39个头球进球。C罗走后,西甲头球进球最多的就是本泽马,最近3个赛季已经取得14个头球进球。

b C0X#F^;m{0 皇马中文网'Og"rL2t

本赛季本泽马在西甲已经打入了15球,各项赛事20球。这是他连续9个赛季做到这一点,皇马此前只有迪斯蒂法诺、劳尔和C罗做到。

!O*sz's$vJ0

u;V/B#v%A0最近4次西甲出场,他均取得进球。最近7个西甲主场他打入7球。皇马中文网IA(K}N:?&v

皇马中文网t C)G%bVY9}

上一位在西甲比赛最后20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的,还是伊瓜因,在2008年11月8日对马拉加的比赛中,伊瓜因曾上演这一壮举。

9nk/r+E9I(t fg0

#q$^0n+l"P9rJh6k0赛后《马卡报》点评说:“进球属于本泽马,尽管他在比赛中错失了第一次的机会。比赛中他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皇马的进球好像只签着他的名字。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个头球,是欧洲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比赛补时阶段他帮助球队解决问,让球队依然活着。”皇马中文网Y*ua6H@,c:a{#I

皇马中文网p]/z%rmh r&Or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梅开二度后,本泽马已经追平比利亚,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排到了第12位,他在西甲已打入184球。(塞尔吉奥)

4kn$uks7N S#i]'Q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