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皇马仍然活着 但不会每场比赛都进六七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75次 时间:2021年3月21日 13:17

;MK(A2D9g#~n0

y{b7UHH`e)S+M0

;c0rD x.ONW p0本轮西甲,皇马3比1击败塞尔塔,可以继续竞争西甲冠军。

_-d;[p&D]}'~0 皇马中文网Ak!sw[9_ G

赛后谈到球队获胜的关键,齐达内表示:“全队全力以赴。我们很好地阅读了比赛,我们开局很好,控制了皮球。很遗憾我们在半场结束前丢了一个球。在下半场我们吃了点苦头,但我们应该赢。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继续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pmWW$z4W0

N9TZmzk"lu0对于皇马近期10场比赛不败的成绩,齐达内表示:“在赛季中我们经历了困难的时刻,每个人都经历了。但我们相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唯一的遗憾是,很多球员将到国家队去,他们无法获得休息。作为皇马教练,这对我来说有点痛苦。”

? `1d(I%~6ld\ M0 皇马中文网 jxa$oH

皇马以60分暂时升上积分榜次席,仅落后榜首马竞3分,对此齐达内表示:“我们必须继续下去,球队仍然活著。我们不会每场都进6、7球,所有比赛都很困难和复杂,但如今的踢法、防守和体能状态令人满意。”(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RD*U(fB#}*~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