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拉莫斯再次受伤需养伤1个月 将错过对利物浦和巴萨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952次 时间:2021年4月02日 13:05
皇马中文网3QW5fgf9v6oi

-`w8j,PY-M0 皇马中文网*P*aXL0_ ?/O;~*I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拉莫斯又受伤了,皇马队长可能因此再缺阵一个月,他将错过对利物浦的欧冠1/4决赛以及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中文网 @(~-jD o)ERsM n5[

皇马中文网R5D FG"{IlL

这次的国家队比赛日,拉莫斯没怎么踢球,然而他却带着伤病回到了俱乐部。周四,拉莫斯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而是留在了健身房内。随后皇马俱乐部披露,拉莫斯左小腿肌肉受伤,而《阿斯报》预计拉莫斯需要缺阵一个月。

kw@0`F,g3Z3T0

3S d B(P{LQ0从赛程来看,拉莫斯将缺席多场重要比赛,包括对利物浦的欧冠1/4决赛两回合,以及4月10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N D1w kuf!o^4F'_0

&o[2C S9J%n i/C:K V0这已经是本赛季拉莫斯第5次受伤了,他因身体原因缺席了18场比赛。(塞尔吉奥)

t,re#yp!g[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