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莫德里奇讽皮克:早就想跟裁判吵 4分钟补时还不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71次 时间:2021年4月11日 13:20

,]~:e8T!f5tv/`3|ly0

O{L'F)y"j f7l;b0

:J bBcem0皇马对巴萨的比赛结束后,皮克找裁判理论,他认为门迪对布雷斯维特犯规,应该判罚点球。此外,他也对只有4分钟的补时时间不满。

0nd K(pe*KT_;[j0

SR_i^ \9\0皮克认为,主裁判希尔·曼萨诺只补时4分钟,这是远远不够的。比赛中裁判解决耳机的问题就花费了两三分钟,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停顿。皇马中文网d @;{"|!i

皇马中文网| gFu-iP1e

有意思的是,皇马球员似乎了解皮克的意图,知道他要去跟裁判理论。

@E5O5zTR\)bSA0

)F p+A*vTtcz7A0赛后皮克与皇马球员握手,双方的关系看上去有些缓和。莫德里奇对皮克表示:“你等着去吵吵了是吧?”

CGF+S6C(xf0 皇马中文网)|]$n9])W{q

皮克则表示:“伙计,只有4分钟(补时)。”皇马中文网1cUr7V9@

皇马中文网SrG FfN1F,W

“你还想要几分钟呢?”莫德里奇笑道。皇马中文网2k[]3dGj3]{G

皇马中文网@8o{5P;rrp

对此,皮克不以为然,果真如皇马球员所料,去找希尔·曼萨诺理论了。(塞尔吉奥)

U1Bf/y [$t(UV3R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