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辟谣离队传言:假新闻!我不可能那样说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30次 时间:2021年5月17日 14:23
皇马中文网]O![Y6~6J

皇马中文网x:s&M/wl/d

皇马中文网Sd Tb U/]1l

本轮西甲,皇马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但因为马竞也获胜,皇马未能登顶。赛后齐达内接受了采访。

6^/Fr0i S+|_~0

;E1p9Ld1G0最近几日,齐达内的去留问题毫无疑问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齐达内已对皇马球员表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对此齐达内予以了否认。皇马中文网$M"sL7`*m {G @.]

Ut2h[v C/qx0齐达内表示:“在球队竞争西甲冠军的时候,我怎么可能跟球员们说要离队?外面的人想说什么都可以,但我永远不可能这样对球员们说。”

.K&_!W!miGu-h0 皇马中文网6j Y*o&XJ0X

“赛季结束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不要经常谈论我的未来,这才是我喜欢的。这个问题并不重要。”

n&p,la2Tg"L0

5p C+br;rC0齐达内强调:“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我们会继续拼争,会竭尽全力到最后1分钟。”皇马中文网)Eq ygJ)e,}&O-C

皇马中文网-p*y,u8F Vs4g!B]

再次被问到告别球员的问题,齐达内表示:“那是假新闻。我在集中精力带队踢西甲,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赛季最后阶段,我们在争夺冠军。”

#L4c:ms:v7{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