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阿扎尔:切尔西拿欧冠我肯定不满意 我是皇马球员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68次 时间:2021年6月02日 01:15

i.KG4TAe?0皇马中文网Z8A nTWvSO

皇马中文网7K-Ikvd l

近期有不少传言称,阿扎尔希望离开皇马,重返切尔西,对此阿扎尔表示,自己与皇马还有3年合同,没想过回英超。

;z'K@#og L0 皇马中文网i;Q {PUmXp$|

阿扎尔表示:“就合同的情况来说,很显然我不认为自己会离开皇马。我了解自己,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达到状态。如果能达到状态,那我下赛季可以为皇马竭尽全力。这是我的计划。”

gx)j-}c0E0 皇马中文网7Z6ZD"u8_.u

对于切尔西夺得欧冠,阿扎尔表示:“切尔西夺得欧冠我满不满意?肯定不满意,因为我现在是皇马球员。我希望皇马下赛季获得欧冠。”皇马中文网%zT9ff @

,ypSb/BzFk-f6z0对于齐达内的离开,阿扎尔表示:“我对他的离开非常失望。他知道,无论他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我都欣赏他。我跟他在一起两年,这是非常好的经历,我要对他表现感谢,不过我未能为他做出更大贡献,这点让我感觉遗憾。希望未来能改变。”(塞尔吉奥)

*B.N(?5]4|4qr*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