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欧足联为何怂了?若处罚皇萨文 西班牙将逮捕切费林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858次 时间:2021年6月10日 13:28

!t8wNVK'd0皇马中文网!jn{ P2?i)W;B;t T!E

皇马中文网VX5Csn$pqO9n

周三,欧足联宣布暂停对皇马、巴萨和尤文图斯的纪律调查。这三家俱乐部到目前为止都拒绝退出欧洲超级联赛组织。

)bJ'@0U?w0{0

&U;fiX cc5|@+^0而据《纽约时报》的一位记者透露,欧足联之所以退缩了,是因为如果处罚皇马、巴萨、尤文图斯,那欧足联的高管面临被逮捕的风险。

#m\SuB0

T2_ VN(Nb'K$B0此前马德里的法院已经做出了不准处罚皇萨文的裁决,并将相关裁决提交到欧盟法院,而瑞士联邦法院也通知欧足联和国际足联,不能处罚皇萨文。

k-|B9h GTnmgD0

J/X~'aiP0I3l0《纽约时报》记者塔里克·潘贾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如果欧足联惩罚皇马、巴萨、尤文图斯,那么看看西班牙当局逮捕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以及他的下属,会是很有趣的事情。去惩罚皇萨文,对欧足联来说值不值?”

4w1I1L H/mAj0

HP+E;_6[j ?0不过,欧足联不会善罢甘休,他们会通过诉讼的方式为自己处罚皇萨文扫清障碍。(塞尔吉奥)

(_)Z jG5M3h x/J:u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