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皇马要搬到马竞的主场踢球 马竞:欢迎!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336次 时间:2021年6月10日 13:28

.Gk _ Y$iV0皇马中文网+RYsYjH

'p |;JX9l!`;V0皇马要借用同城竞争对手的场地踢球?这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皇马正计划这么做。皇马中文网3rW{v#~

皇马中文网"K!O&P\ d]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希望在下赛季借用马竞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踢主场。皇马中文网IJ z|8E_Tz

皇马中文网6g?k L `f

伯纳乌改造工程仍然还在继续,而下赛季球迷有望逐渐回到球场,皇马希望到更大的球场踢球,以获得尽可能高的球票收入。皇马目前在二队的主场迪斯蒂法诺球场踢球,这个球场只有6000个座位。

.Oix,vu0

Y TH*IS0皇马目前和马竞的关系不错,马竞方面也表示,如果皇马想要用万达大都会球场,那没什么问题。事实上历史上两队就有过借用球场的情况。

!MYJ f3oc0

N_ m*sri$e aL W0另一方面,皇马希望能在10月份之前完成伯纳乌改造工程。这样借用马竞的球场几个月后,皇马就可以搬回自己焕然一新的球场了。(塞尔吉奥)

u QJ%kc#y8l1q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