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4场4球+世界级停球 本泽马真不是法国出局罪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000次 时间:2021年6月30日 19:26
皇马中文网 wD8C5s5T$d!a

皇马中文网rZUv [*T$}

皇马中文网!cox/m H&x5E#yF+k

欧洲杯1/8决赛,夺冠大热门法国输给了瑞士,爆出了一大冷门。本泽马此役首发上场,但法国队输球显然不能怪本泽马,事实上皇马前锋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打入了2个进球,球队第三球也与他有关。皇马中文网.tP O!g:hxq'itG OF

皇马中文网v"GtK/hRA&X(XG

比赛第57分钟,本泽马为法国队将比分追成1比1平,当时本泽马完成了一次世界级的停球,他用右脚将皮球从身后挑到身前,随后面对门将冷静得分。高压之下还能完成高难度停球动作,并从容射门得分,这是世界级前锋才能做到的。

$F(A:Gwsn%l0

7@ s4hi l0

6E-Br,KAELU0 皇马中文网/mC y6Q5zp

比赛第75分钟,本泽马近距离将皮球顶入球门,比分变成2比1。本泽马是普拉蒂尼之后首位在欧洲杯连场梅开二度的法国球员。第75分钟,本泽马禁区边缘外劲射被挡出,博格巴25码处射入右上角,3-1。

&PO4qgn0 皇马中文网'l/nUxR|'N

虽然之后法国队被扳平比分,且在点球大战中失利,但本泽马此役的表现非常精彩,他不是法国出局的罪人。4场欧洲杯的比赛,他打入4球,未来本泽马还会是法国队的主力。(塞尔吉奥)

(f$H'Do,\l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