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3500万购利物浦双星 斗牛士铁腰求红军放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2次 时间:2009年6月21日 15:35

:e8tJAmM)[0西班牙国家队目前正在南非征战联合会杯,尽管以全胜战绩从小组中出线,但两大核心比利亚和哈维-阿隆索却都在为自己的俱乐部前途犯愁。这两名球员都希望能够加盟皇马,他们也都与皇马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但瓦伦西亚和利物浦官方都宣称不会出售这两名斗牛士绝对主力。

u ?y+uD3nd'b0

.eVz`Yf7KM0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一向和皇马不和,葫芦娃君临伯纳乌的希望近乎为零,难怪他在今天攻破南非大门后怒踹脚旗杆泄愤。哈维-阿隆索转会皇马的希望则大了许多,利物浦虽说表态不愿放人,但红军仍然给他标出了4000万欧元的身价,现在的问题是双方暂时无法就转会费达成一致。

fL3Gb4X|0

r!iZ4T:Zqk1lW[Y0哈维-阿隆索已经决定,他将在联合会杯结束后,与贝尼特斯进行一次直接且严肃的谈话,他将请求利物浦主帅放他加盟皇马。哈维-阿隆索同时也认为利物浦为自己标出的4000万欧元身价太高,他希望红军能将自己的身价降到30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已经向哈维-阿隆索确认,他愿意为其支付这笔款项。在加盟利物浦前哈维-阿隆索就与伯纳乌擦肩而过,现在他可不想再次错过加盟皇马的天赐良机了。

"k3x|*b.XA)]n$T%X-X0 皇马中文网y4ar Z._F

除了哈维-阿隆索之外,皇马还希望能够得到利物浦边卫阿尔贝罗亚。阿尔贝罗亚出道于皇马青训营,但一共只为皇马踢了两场西甲联赛。阿尔贝罗亚能够胜任左右边后卫的位置,弗洛伦蒂诺认为他既能够增强球队实力,也能给皇马小球员们树立起榜样。阿尔贝罗亚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弗洛伦蒂诺希望借此将他的身价压低到500万欧元。

8XvQ6bgf9j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