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多特要提升哈兰德毁约金数目 皇马挖人变难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6次 时间:2021年8月18日 13:16

(P:j1O cSQ{0

3aq;?lXZm$k/^0 皇马中文网}Xwhf p mD

来自Sport1的消息称,因为哈兰德现在在转会市场越来越热门,多特蒙德俱乐部希望提升他的合同毁约金数额。

,j5|&DI|c0

w0{Q f/g0年轻的哈兰德在各个赛场都显示了强大的进球能力,拜仁和皇马等豪门都在关注这位前锋。

*hJQo%l0 皇马中文网V A+|[*M1k

Sport1透露,哈兰德的合同中有一个明年合同毁约金为7500万欧元的条款,这让多特蒙德感觉有点亏,为此他们希望能提升毁约金的数额。

cNZF6W0 皇马中文网i*l~L|S3z

据悉多特蒙德希望将合同毁约金数目从7500万提升到9000万欧元,届时任何球队要想挖走哈兰德,都至少要支付9000万欧元。

d}5t;\Z)GG0 皇马中文网 e8{w+Wi1E u.v

多特蒙德俱乐部已经对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了这个意思。不过要想说服拉伊奥拉接受这样的要求,多特蒙德也必须要给球员以及经纪人一些利益。

,{$s!JmR0QN0 皇马中文网JS$l'jv6~+R ^9E

(塞尔吉奥)

F)L]8S fm[^Y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