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卡卡威力还没百分百发挥 期待C罗和他共鸣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49次 时间:2009年11月26日 12:14

#A4Y*]9O~4Em7D4HgM@K0本赛季皇马出场次数第一多的是队长劳尔,三线作战出场了17次,但如果只算联赛和欧冠,皇马的出勤第一将是卡卡,在加盟皇马之后,卡卡参加了本赛季每一场西甲联赛和欧冠比赛,超过队中任何一名球员,是主帅佩莱格里尼最为倚靠的王牌。

X v,I2s#O Tf cY0

"Q8E5E;~+f2P0由于对阵米兰两场1平1负,对苏黎世的比赛皇马不能有失,否则出线形势将变得很复杂,尽管皇马客场靠C罗的发挥赢了苏黎世5-2,回到伯纳乌皇马还是感觉到了不小的阻力,最终复制了上轮联赛的登顶之作――卡卡策动,伊瓜因绝杀。皇马中文网%`3c[io+_n:e1S

皇马中文网s7L2qw5u

上周末联赛伊瓜因的进球机会就来自卡卡的突破下底传中,本场比赛卡卡更是给伊瓜因送上直接助攻,第22分钟时皇马的进攻其实已经出现失误,迪亚拉的传球力量偏小被苏黎世断下,但是积极的卡卡迅速在前场反抢,从对方两名后卫的包围中抢到皮球,然后很清晰直传推给了禁区内的伊瓜因,后者的推射确保了皇马主场拿到3分。

&AK\G\_s0

any/PK(n4L0虽然是卡卡的最后一传拿下了比赛,但是卡卡面对苏黎世这样的对手没能破门依然是球迷心中的遗憾,毕竟不能指望巴萨的中场球员也会给卡卡这样送出妙传的机会。卡卡全场比赛只有一脚打门,射门少进球机会当然就少。过去两个赛季卡卡在米兰的联赛进球率都是两场一球,但本赛季来到皇马之后卡卡虽然出场次数是全队第一,但进球效率却下滑到了4场一球。

vhb7k7_"xu0

Z Dm#znfz5uK3A0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卡卡被定义为皇马唯一的前场核心,但他的作用更多地被要求体现在传球和为队友创造机会上,相比起以往,卡卡最拿手的破门威力已经减弱了不少。卡卡最有威胁的地方在于从中场突击对球门造成压力,如果纯论传球的功力,卡卡在对方包夹中其实比不上那些传统的前腰,或者阿隆索这样的中场指挥官。

:Z1@{|;m7B:u_0 皇马中文网2Am Sdce m%Zb,k

卡卡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有过3次个人奔袭的尝试,但只有下半场的一次成功,最后的传球还是被对方后卫断掉。目前卡卡似乎还是没能找到自己在皇马阵中的合适角色,当他需要靠传球来完成自己的任务时,实际上威力并没有发挥到最大。最后时刻C罗的登场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卡卡,由于C罗在边路能够吸引很大注意力,卡卡在中路获得了不少空间,无论是带球还是传球都显得从容不少。

+j#Xj3FRa1? X0 皇马中文网j:Z*{ Cue5nE

由于现在皇马还在磨合当中,还没有形成一套非常成熟的配合打法,因此卡卡在远离球门的地方也没法100%发挥,只有越让他接近球门,让队友给他创造更多空间,卡卡才能更加展现出自己一锤定音决定比赛的能力。皇马中文网m Y6kw N*P}:TL y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