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56天后复出险进球 20分钟为世纪德比热身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57次 时间:2009年11月26日 12:14

sz)TA&M{0C罗在皇马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是9月30日欧冠主场打马赛,对方后卫迪亚瓦拉的凶狠铲球让C罗脚踝受伤,之后他因为在葡萄牙国家队贸然复出加重了伤势,至今已经差不多整整两个月没有为皇马出场。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欧冠主场打苏黎世,C罗终于在场上回到了伯纳乌球迷的视线中。皇马中文网7NG;l#h3D$u5p]!_"F4Y

皇马中文网1]6F3\8a!U?E

皇马中文网!r+FY#d$|P3d

/^I9q.{&O%A+f0C罗复出皇马中文网2jQ6|K6U'm

/Q"RVFj0从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被列入替补名单的C罗就在场边热身,每当摄像机镜头对准C罗时,从能看到场边的看台上皇马球迷在热情地向C罗鼓掌,对阵巴萨的世纪德比迫在眉睫,皇马球迷太希望能看到世界第一身价的巨星复出了。

%vj:sH}0

3sO:F;b,Pgt0z {0第70分钟C罗出场换下队长劳尔,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本赛季C罗虽然因伤在皇马歇息了56天,可他依然是皇马的最佳射手,出场520分钟就贡献了9个进球,效率惊人。C罗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赶上和巴萨的世纪德比,作为皇马阵中的第一明星,葡萄牙人肯定不希望缺席这样的焦点大战,皇马让他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复出,也是为了给世纪德比热身。皇马中文网Y p,X?0fQ0H6[-~2^/r

皇马中文网T|9{m8CL qI

两个月没在伯纳乌比赛的C罗显得非常兴奋,出场不到两分钟就有一次边路的冲刺,全场比赛就出场了20来分钟的C罗跑动距离达到了大约2500米,如果按照平时的满场折算,跑动又是在万米以上。C罗的第一次触球是在左路背身拿球,和往常一样,C罗做了两个花哨的假动作引来球迷的喝彩。

B Q!B~;},B0

iY.bZ[/l/P |0皇马在主场对苏黎世只靠伊瓜因进了一个球,身为球队头号射手C罗当然不满意,自短短的出场时间内C罗就奉献了4脚打门,三次是禁区外的远射,而补时阶段他还差点迎来完美复出:格拉内罗在中路的直塞恰到好处,C罗一个冲刺就把对方后卫甩开,可惜最后的小角度推射被对方门将莱奥尼神勇挡出,否则C罗本赛季进球数已经上双。

3un@Ig4_l0T6}h0

5Xe F[S:e020来分钟的比赛对C罗不过是个热身,但是他在场上已经表现出良好的身体状态和求战欲望,周末打巴萨C罗不出意外应该首发,因为从皇马的表现来看,马赛洛前提并不能很好地解决边路进攻的问题,C罗出场之后皇马前场要活跃不少,就连卡卡在中路也获得了更大的活动空间,都说皇马有C罗依赖症,但是作为第一身价球星,依赖他一下有什么不好,尤其是在世纪德比这种大场面比赛中?

,Da U m2ObD f?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