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为收购哈兰德筹集资金 第一个就要卖阿扎尔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461次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3:12
皇马中文网 SO*k+Xl};o1g

(vBENg#Z0

3Xw5q.TJxV"]~0据镜报消息,皇马准备出售阿扎尔以筹集资金在明年夏天签下哈兰德。

,u$m1j$^)Q,w.n0

!K.v@-}4l(pE^fd0自2019年以8800万英镑身价从切尔西加盟以来,阿扎尔在伯纳乌由于无数次的受伤,表现没能让球迷满意。据西班牙体育报道,皇马希望出售阿扎尔,为哈兰德的加盟做好准备。皇马中文网m0O]5`5D5|&I

皇马中文网5K\ }%HJN-U

在比利时与法国的欧国联半决赛中,阿扎尔再次受伤,球迷对这位在俱乐部的处子赛季只在联赛出场16次,上个赛季也只有14次的边锋感到失望。

'T0W&ona0

'Cc4A-UN u030岁的阿扎尔目前状态无法令人满意,但阿扎尔则坚称他不会因为失败而离开皇马:“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会更好。我不会因为失败而离开那里。我只是想证明我是为皇马而生的。”

"VZ!As,b?0

B{"?1fXq F I0哈兰德预计将于明年夏天离开多特,届时皇马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因为几乎所有的欧洲足球俱乐部都将在明年夏天争夺哈兰德。

]4`ujv6n0 皇马中文网%A bF_t?5PC0Hzl

(小能)

vy,f3Cz:^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