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获得难得的喘息空间 本泽马却拒绝被轮换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459次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0:34
皇马中文网8x F8m5TR|

5h,x _ F5UO:t0

!K&R-cT,GDlv0在战胜马竞,继续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后,安切洛蒂给球队放假两天。皇马中文网Hl)a}0F)vE@#D

皇马中文网\ x Dez8]N}qRr

在经历了繁密的赛程后,皇马球员终于获得了喘息的空间。皇马本周周中无赛事,球队要到周日才有一场对加的斯的西甲比赛。皇马中文网@rY1yl1|P

皇马中文网~2]F$cIxx!r

不过据《马卡报》报道,虽然球队放假,本泽马却没有休息,他来到了俱乐部的疗伤和训练。

.a6h#t.kY S.]'x0Q!DD9O0

E{A4Jz)Sp]Wf0本泽马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有伤在身,对马竞的比赛他也只上场踢了45分钟,但打入了一球。

"Llo[cf-y&G:b Pvf0 皇马中文网['?u,X1b RE

据悉本泽马是腿筋有伤,虽然对加的斯的比赛他可以休息,但他想为皇马踢每一场比赛。

x+fF&zDx+kd0

5T,U\7A p`INP0目前本泽马在西甲以13球领跑射手榜。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让安切洛蒂可以安排球员在周日的西甲比赛中轮休,毕竟对手的实力不强。但本泽马不想休息,届时安切洛蒂恐怕还得安排他上场踢球。

"],V:L,J1a N'R0

gi2McCuZv0(塞尔吉奥)

*BWl0m9}dLD\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