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终结18个月冠军荒 安帅需吸取上次崩盘教训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78次 时间:2022年1月17日 12:45

w]\.fg;J&|0皇马中文网2s t3K yT2Eh&Q

"Km2S Nxk _Do6M0在2比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后,皇马夺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西班牙超级杯。

rl+D2j Ll't.`_)w0

`G Xf2y#zh-d0值得一提的是,在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后,皇马也打破了“长达”18个月的冠军荒。

-hw"`I W(g0

EU*kN3bY0皇马上一次夺得冠军还是在2019-20赛季获得西甲冠军。皇马中文网OR:zlJ,yaU

皇马中文网i q isnId%\0W"@@)Nf

2020-21赛季,皇马未能赢得一个冠军奖杯,球队四大皆空。齐达内在赛季结束后辞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请回了安切洛蒂。安帅上任半年,拿到了西班牙超级杯。

pY][Jc0 皇马中文网 C^p%BK#A

不过对安帅来说,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才是竞争的重点。皇马目前势头不错,三条战线齐头并进,安帅需要做的是吸取上次执教皇马时的教训,避免球队在下半段崩盘。

Z(z"x*W E1tc0

#M ]*a7^5u/xpI c$b0(塞尔吉奥)

{1nJ'n,\~ U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