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米利唐:我们希望赢得一切 为皇马效力感到很骄傲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85次 时间:2022年1月30日 01:37

},J(K XQ2FG f0

#dpG,?3w"y r2BR5h0

~4co~0])^#Z0直播吧1月27日讯 皇马的巴西后卫米利唐本周一去巴西国家队报到,在出发前他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采访,谈到了为皇马效力的感受。

GP0S$g+m]RO0 皇马中文网(b&I\Fw+J9j

米利唐说道:“我们希望赢得一切,我对于为这支球队效力感到很骄傲,我们始终会奋战到最后一刻。”

1[rn$pg{#r1M]0

w Qh4k-oj0米利唐本赛季表现出色,他与阿拉巴组成的中卫搭档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让皇马只丢了20个球,是西甲联赛丢球第三少的球队。皇马中文网f FS$fFm N5G

皇马中文网0KPj8S"SVCdF

而在进攻端,米利唐的头球颇具威胁,他在上轮主场与埃尔切的联赛中头球破门,帮助皇马取得了一场2-2的平局。

6OYeZ_G1^0

BcA2Oc-NX8IHVL0米利唐本赛季参加了皇马32场比赛中的31场,皇马上下对他的表现都很满意,球员目前的身价已经达到了6000万欧元,位居世界中卫身价排行榜的前10名。

%hLE#E6{.Y1f(|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