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伊瓜因带给佩帅新思路 本泽马德比苦涩初体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2次 时间:2009年11月30日 12:09

n1w G$a&rnr/y(xz N2C0对巴萨的比赛之前,西班牙媒体都看好本泽马出任首发,但结果却是阿根廷小将伊瓜因。本场世纪之战,留给伊瓜因的美好虽然不多,但对于佩莱格里诺来说,上半场皇马依靠伊瓜因的速度和牵扯打反击还是可取的,这也意味着伊瓜因将有更多的机会。

#J Wp If;D.J/\0 皇马中文网I L fs,Fegp)A8q

本场比赛皇马的战术很明确,就是伊瓜因、卡卡和C-罗的速度打反击,放弃中场组织,打巴萨后防线的身后。从上半场的表现来看,伊瓜因做的不错,皇马也取得了几次像样的机会。不过下半场随着皇马的集体低迷,伊瓜因也没有了表现。第52分钟,皇马快速反击,伊瓜因在禁区内晃过阿比达尔后准备射门,但却被普约尔挡出,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最好机会。

t?,@l2x3Z*IW0 皇马中文网OMjW&{m,^

全场比赛伊瓜因传球23次成功17次,只能算是一般,不过5次过人只有1次成功,而射门也只有1次,还是无效射门。客观的来说,伊瓜因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是很好,但却给了佩莱格里诺积极的启示――在对阵强大的对手时,派上伊瓜因而不是本泽马,或许更能令皇马的快速进攻打起来。这也无疑将使伊瓜因在皇马获得更多的机会,哪怕他的身价并不高。

Bu%L^vF4U&]_v{0

x7K7d5M8A#Zf6D0比起伊瓜因,皇马另一名上场的前锋本泽马就不那么如意了。第66分钟替补C-罗上场的本泽马,被认为是佩莱格里诺最大的败笔之一。本泽马上场后传球10次,并有3次射门,但无一次射正。佩莱格里诺本来打算将本泽马派上冲击巴萨防线,但法国人却始终如同梦游,不仅没有起到冲击的效果,反而延误了皇马的整体速度。这次德比对于本泽马来说,想必是一次苦涩的初体验。皇马中文网c_8CW'Yw]]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