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7成功力震慑巴萨后防 他又在诺坎普错失绝杀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90次 时间:2009年11月30日 12:09
皇马中文网u?Z2f5q,I0D f

在国家德比打响之前,曾有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曾打算让C罗在这场眼球大战中打替补,因为C罗在将近两个月的伤停之后只在周中打苏黎世的比赛中热身了20分钟,佩莱格里尼本意不想用状态未明的C罗冒险。但工程师的这个想法在皇马那里注定行不通,连对本泽马打替补都有意见的弗洛伦蒂诺怎么可能容忍8000万镑的世界第一身价坐在诺坎普的替补席上?

`0~*b;v9[O#F0 皇马中文网:ru&Dn|4i3M7f

皇马中文网1jnCQ,U,M FC1]-WMv

皇马中文网3k+aX%r!b(W9[B

C罗无奈叉腰

-Z9R N)F7{ JV.\Qn0 皇马中文网x#tD _ _\

更何况C罗自己的求战欲望也很强,尽管他在赛前很技巧地回避了关于自己是否首发的问题,但同样也半开玩笑地表示“要打进巴萨20个球”。最终C罗还是众望所归地首发,毕竟在金球奖颁奖之前,人们太想看看C罗和梅西的直接对话了。

2_9F@RZK4C&M0

K/eXsN|+J0开场之后C罗的表现相当活跃,打进20球当然是个不现实的目标,实际上C罗的头脑非常清楚,他知道自己还不在最佳状态,知道巴萨的整体围抢很强,因此比赛中几乎见不到往日C罗招牌式的踩单车,每个球C罗处理的都很果断,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和队友配合,丝毫不拖泥带水。

$G)`"F[l g0 皇马中文网t2?H.rPkcj;u0J O

不过巴萨显然也知道C罗是他们的重点防范对象,除了四个后卫对C罗格外警醒,中场的凯塔和布斯克茨也是轮翻上来对C罗进行干扰,整场比赛C罗的接球次数只有16次,在皇马所有非门将的首发队员中是最少的。尽管C罗在场上的位置很自由,和伊瓜因有很灵活的换位,但是巴萨的重点照顾还是让C罗获得的机会不多。皇马中文网2vV]PY-T|&f

m}:`$b m^[]g0上半场19分钟C罗也错过了全场最黄金的一次机会,当时卡卡带球突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之后将球分给禁区内无人看管的C罗,可惜葡萄牙人面对巴尔德斯的推射被巴萨门将神勇地用脚打出,此球不进C罗也是一脸懊恼。客观说这球C罗处理得已经相当不错,但是巴尔德斯这么神勇大概只能怪刚伤愈的C罗人品没攒够。

)pE-bB1k+w#z(}0

j$Gb3_;N:?0O0不知道错过这个机会会不会让C罗想起2007-2008赛季欧冠半决赛,当时曼联先打客场,C罗也是在开场就错过一个点球良机,最后双方互交白卷,不过后来曼联还是打进决赛并捧杯。

1Z"r j+D I~-_0

3VY\,b9zc cI0和卡卡一样,C罗也是上半场比下半场活跃,除了在门前捕捉战机,C罗还给卡卡和马赛洛各制造了一次好机会,虽然他拿球机会不算多,但每次拿球也足够让巴萨后卫们紧张。下半场比赛C罗还发挥了一次自己头球的特点,他在禁区内高高跃起找到马赛洛的传中,只可惜比赛感觉还不够把这个球顶偏,随后C罗就因为体能还不足以支撑全场而被佩莱格里尼换下。

C%N"q\&B0 皇马中文网 ?'X*F[}qUT

赛后马德里大部分媒体都把C罗错失单刀之后的懊恼神情当头图,但本场比赛60多分钟的表现对于一个因伤离开赛场两个多月的球员来说已经非常不错.现在C罗的功力最多恢复了7成,当一个百分百的C罗重新出现的时候,皇马9号应该将继续无坚不摧。皇马中文网&MM\s3GUnW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