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世纪之战皇马被打回原形 3大理由证输球非偶然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2次 时间:2009年11月30日 12:09

d"j&AxB0皇马此次兵败世纪德比事出偶然?还是运气不佳?根据全场比赛分析,皇马这次属于被打回原形,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失败。在技战术水平、应对困难和全场稳定性上,皇马都将问题暴露了出来。即便是在上半场看似机会不少的情况下,这仍是一次“货真价实”的失败。

6d D9vxV(x(Y0 皇马中文网)Q:Ns NrLA

技战术:不如场均水平皇马中文网 E/Cea^o~g

皇马中文网1e@#x(V]Z#[r L

和西甲12轮的平均水平比起来,皇马本场比赛的技战术不占优势。首先是射门,皇马本场射门16次多于巴萨的9次,但只有2次射正,射门率仅为12.5%,远低于对手44.4%,也大大低于自己近40%的场均水平。其次是传球,皇马本场245次成功传球,成功率75.2%,也和自己近400次的场均成功传球以及80.4%的场均成功率相去甚远。再次是控球,本场皇马控球率仅为37.9%,而他们的场均数是54.0%。皇马中文网LvPn5A

皇马中文网_(x6FF;^%j0v.E

应对困难:毫无章法

-]uR$G7\2l.q:i0d0

/|(Y"i } \N2S!j0本赛季的皇马似乎在面对逆境时没有太好的方法,大顺了可以取得大胜,但遇到挫折却无法及时调整。本赛季1-2负于塞维利亚,对方纳瓦斯第33分钟的进球就将皇马打蒙;欧冠主场2-3负于米兰,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4分钟连扳两球,也由此被米兰打蒙,继而无法重新调整到最佳。本场比赛也是如此,伊布在第51分钟为巴萨得分,布斯克茨却在第62分钟被罚下,此等良机皇马也没抓住,只有怪自己应对困难毫无章法。

C \S$F,iD&}R0 皇马中文网8R*}p o$RIz

稳定性:上下半场差距大

[/QY"[c A$UIs0

h5D unHVB)t-\0本赛季的皇马似乎缺乏了一种对比赛的控制力,上下半场往往差距很大。比如本场比赛,上半场皇马机会比巴萨多,C-罗、卡卡在前场连续策应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下半场卡卡状态全无、C-罗也中途下场,替补上场的本泽马毫无表现0射门,全队也莫名其妙的顿时陷入低潮。反观巴萨,上半场不占优势,下半场稳扎稳打,在伊布上场后抓住机会一举领先,而在布斯克茨被罚下后依然有板有眼。可以说,这种稳定性上的巨大差异也导致皇马“输的没话说”。

NJ-E+F9i5Uhz2F$bb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