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两大新援敲定加冕日期 C罗:不知穿几号球衣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701次 时间:2009年6月23日 16:38
皇马中文网"@:[a]*z8Ua8b8OY

本周对皇马两大新援卡卡和C罗而言无疑是忙碌的。先说葡萄牙人,首先C罗在结束美国假期之后,将在本周飞抵西班牙、于伯纳乌球场进一步接受皇马队医的例行体检,并在新合约上亲手签下自己的名字。与此同时忙于征战联合会杯的卡卡则将通过自己的父亲同新东家最终落实各项转会细节。

8BB)|M p_2@(Ic0

;w@ DC Ol?S8Y:I0至于登陆伯纳乌的官方仪式,在《阿斯报》的最新报道中,C罗正式披挂白衫以皇马人身份亮的大限之期最早不会早于7月3日,最晚不会拖过7月6日。至于弗洛伦蒂诺“二进宫”后成就的新银舰第一星卡卡,西媒体报载,巴西人的伯纳乌加冕仪式定于联合会杯结束后的6月30日。

a KN$grF"\'y0

s yFQ7@R RP8q0另据报道,卡卡和C罗转会皇马后的处子秀同样倍受瞩目。此前已有报道,巴西人将在8月25日年度伯纳乌杯的比赛中代表皇马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卡卡必须面对的对手正是自己的老东家AC米兰。而C罗,则有望在“和平杯”赛事中与皇马球迷正式见面。《阿斯报》透露,葡萄牙人的处子秀将定在7月26日皇马迎战厄瓜多尔的基多大学体育联盟的比赛上。

0F-]Z8`u8p \0

?'y8~;m.f1b4z0另外,皇马新援球衣号码也是外界的聚焦所在。不过继卡卡之后,C罗在此前一日于El Algarve接受采访时同样坦承对问题的答案一无所知。“我渴望与卡卡、古蒂、劳尔和卡西里亚斯等人在赛场上比肩,对我来说,转会皇马是人生的挑战,我希望用行动回报皇马为我做的一切,不过到眼下我还不知道自己将使用哪个号码。”这是C罗首次打破沉默、就转会皇马接受媒体。另外葡萄牙还没有忘记补充:“曼联人应该可以理解我做出离开的决定,接下来我还要在马德里找房子,当然了,还要学习西班牙语。”

` zr$w5q3B0Q$@#K$`!t;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