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卡卡半场变脸判若两人 他只有45分钟表现配身价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97次 时间:2009年11月30日 12:09

2fq.s"{/q]0对巴萨的比赛卡卡非常想赢,虽然诺坎普球场对他来说并不陌生,但是西班牙的国家德比对他来说还是初体验。卡卡上周在cope电台做访问的时候,曾经承认现在的巴萨比皇马踢得好,但他强调“那是因为巴萨球员在一起配合的时间长,给皇马足够的时间肯定能比巴萨踢得好”。

IT^T2G0 皇马中文网Ij TsC:D'G"WG-_9b

皇马中文网7P L4ZRj L(i

皇马中文网0UqK1u\

卡卡掩面

Ps:@3E3Y!E0

o_/P*[X~#U0所有巴塞罗那人都知道卡卡和C罗将是他们本场比赛重点关照的对象,即便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开场之后卡卡的状态和战斗欲望还是让场边的瓜迪奥拉吃了一惊。刚开场5分钟卡卡就在前场组织攻势,经过C罗的过渡之后由马赛洛完成第一脚打门。过去两周曾有媒体对马赛洛的状态提出批评,但卡卡对同胞还是很照顾,他觉得自己和马赛洛的配合很好,如果再给多一点时间,默契上海能有提高。皇马中文网mYw3s)F"v]

皇马中文网cPJ!ix

卡卡说的话没错,第19分钟卡卡迎来全场最佳表演,他在心领神会接到马赛洛的脚后跟妙传后连续带球突破普约尔和皮克,在吸引了所有人的防守后,适时地将球分到了禁区右侧的C罗,后者无人防守下的推射势在必进,却被巴尔德斯神奇地用腿挡出。C罗对没有进球感到懊恼,卡卡还上前安慰了两句,领袖气质一览无余。皇马中文网P-{"rb4k

皇马中文网:k%P Uh!Fm[

整个上半场比赛卡卡打出了加盟皇马之后的最佳水准,似乎欧洲最佳球队和欧洲最佳球场都让卡卡充满了动力,他45分钟内6次给队友做出精彩传球,除了C罗,马赛洛和伊瓜因都得到过他的输送,而且因为巴萨的阵型比较靠前,卡卡在中前场还获得了广阔的活动空间,将自己能突善带的特点完全展现出来。

!\*kNhBM$[-A9Z6\0

w m_cR!O#j0只是这样美妙的表现只维持了45分钟,到了下半场,卡卡沉寂下来,唯一的亮点就是第76分钟在右路连续突破阿比达尔和普约尔,杀入禁区后被阿尔维斯将球破坏。卡卡受阻,整个皇马的进攻也就此陷入停滞,下半场除了伊瓜因一次利用个人能力创造良机本泽马在门前错失一次抢点之外,皇马几乎就没制造什么像样的机会,在长时间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反而不像上半场那么有威胁。

3XPdT0D0LpK{Y.D0

Ig:e Ud)_0其实这也已经是皇马的老课题,巴萨上半场利用主场抢攻,在中场和后场都给皇马留下了不少空间,卡卡的个人能力在这种较为宽松的环境得到充分的释放,再加上队友们全神贯注,皇马的反击因此显得犀利下半场瓜迪奥拉特地让巴萨的中场两个后腰多向卡卡靠拢,在取得领先被罚下一人后更是收缩整条战线,这让卡卡和C罗们失去了上半场那样的空间,皇马磨合不够在阵地攻坚中手段缺乏的弱点就暴露出来。

#k8~}AB%Cx _ L0 皇马中文网;sm \4n5iv w Nq

卡卡在自己的第一次国家德比中至少体现了45分钟的价值,但是0-1的结果也清楚地显示他和皇马要改进的东西还很多,希望等到下半程伯纳乌的国家德比时,卡卡可以体现90分钟的身价。

Y%o []V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