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库瓦:皇马证自己是欧洲王 赛前很多人说我会被羞辱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30次 时间:2022年5月29日 14:13

(}9Is#E ZO0

;UC8Y;Sv8l0 皇马中文网7E%b w n%M0I

库尔图瓦皇马获得第14座欧冠冠军的大功臣,在1比0击败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中,他做出了9次扑救,多次扑出对方的威胁射门。

*a}|,i!m)C0

rZ9bj o0赛后库尔图瓦骄傲地表示:“今天我们再次展示了谁才是欧洲之王。”

5E]\*g e E^b9m UrX0 皇马中文网5g ?|c$K{?

“昨天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当皇马踢决赛时,我们会赢的。我现在站在历史中的更好一边。”皇马中文网0HV!d1O#Ux

皇马中文网!@*f4G}6k j\[C ^+d+F

“我看到了很多推文,他们说我今天会被羞辱,但事实恰恰相反。”皇马中文网#^,[K:kC9J.i

皇马中文网2NGQ!X}1V:x"p

“今天我需要为我的职业生涯赢得一场决赛,为所有的努力工作赢得尊重,因为我认为我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尤其是在英格兰。即使在一个伟大的赛季之后,我也遭受了很多批评。”

,Pp;_?s0

3\\1f-Sh'`B.W0(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HvaYn8Q;L%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