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利物浦这次输给了对方门将!库瓦欧足联全场最佳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48次 时间:2022年5月29日 14:13

up!t1k_,Mq4q0

O!~Rg l Bxt0 皇马中文网ew_9n"cY

欧冠决赛,皇马1比0击败利物浦夺得冠军。赛后获得全场最佳的不是打入唯一进球的威尼修斯,而是在门前左扑右挡力保皇马不丢球的库尔图瓦。皇马中文网laQJ%s!P p$I`4^

皇马中文网-X$Hu-t5Aw n

欧足联官方表示,本场比赛库尔图瓦做出了多次令人赞叹的扑救,拒绝了利物浦取得进球的企图。开场不久,他将马内的射门推到了门柱上,下半场凭借本能扑出了萨拉赫的强力射门,这只是部分的精彩的镜头。

Uz q]A!I\`[0

3Xn0~}`8N0皇马中文网 n"j3A H"c3W

皇马中文网 Jo!y;k zA dx.@f!?

J$x0la4^2O1~;V0 皇马中文网z:_w*z z~~Ys8N'@S

欧足联官方将全场最佳的荣誉给了库尔图瓦,欧足联技术观察团评价道:“在上半场利物浦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库尔图瓦在重要时刻做出了关键扑救。后来又有一次神乎其神的扑救,封堵了萨拉赫的射门。”

wj:J6H$D7_l6VC0 皇马中文网:^3M2m|OwA2V8k?

(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K?"VqGV4M(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