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拿双冠王仍会革新阵容 今夏或有9人离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96次 时间:2022年6月06日 15:42
皇马中文网Yxx&P eBp

皇马中文网 B4wT2Gh4o.b

皇马中文网-\ w$lW C{$~UI)C;i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获得了双冠王荣誉的皇马,今夏仍将对球队进行革新,离队人数或达到9人。皇马中文网8] A^9N Ji9va

皇马中文网*Mn yC6h a2b

近期贝尔、伊斯科、马塞洛因为未获得续约合同,都将在6月底正式与皇马结束关系。但皇马的变化不止于此。

(U^NI${`D0

sX_3|3m*U,C7o1Z)\0《马卡报》报道,塞瓦略斯、阿森西奥、约维奇、马里亚诺、巴列霍和卢宁也都可能走人。

]dx!U.j,I?m+]+~0

4_3A6Frx-E;xz2Y0这些球员的情况不尽相同。塞瓦略斯和阿森西奥还没有获得续约合同,去别的球队能成为主力乃至核心球员,留在皇马上场时间无法保证,他们需要做出选择。为参加世界杯,他们可能选择离开。

!\,J%K${ Q;i0 皇马中文网 B;B-O%OnF[

马里亚诺、约维奇、巴列霍都在皇马清洗名单中。马里亚诺现在似乎愿意离开了,约维奇也是重点清洗对象,可能加盟米兰。巴列霍知道,在吕迪格加盟之后,自己更没位置。而替补门将卢宁也可能被皇马外租。

N2xbC7V0

6Wm F y(J zK M0外租的球员中,奥德里奥索拉、久保建英、雷尼尔、迪亚斯、马约拉尔、弗兰·加西亚、楚斯特等,下赛季要回到皇马的可能性不大。皇马中文网jQ3EZ!\

皇马中文网0k _D+ng'JI4p D M t

(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EL)_!okk$_ yk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