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马竞盯上皇马青训球员 互不侵犯条约面临破裂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6次 时间:2022年6月12日 14:41

e"^:BAnC1NR0

d$K4q X4S raD0 皇马中文网4]d6l9MKL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和马竞之间的关系最近一段时间再度变得紧张,双方的“互不侵犯条约”面临破裂的可能。皇马中文网y#]*X;q2OP5Yq

l:nvO6dd%{_0皇马和马竞有过很多的矛盾,目前双方的关系也不在最好的阶段。事实上,情况非常微妙。

e3k9}V x }3P0

{ W*C \S+{M%D0《阿斯报》表示,两家俱乐部最近几年一直有一个 “互不侵犯条约”,根据这个约定,双方都不挖对方的青训营球员,然而,这协议现在面临破裂的可能,因为皇马知道,虽然自己遵守这一协议,马竞却在打几位皇马青训营球员的主意。

!mNjy,?V ^0 皇马中文网$J3K.wY0E1tm_

这让皇马非常恼火,此前因为马竞拒绝向新科西甲冠军皇马致敬,也没有公开表示祝贺,就已经让皇马方面不高兴。

9} Ip&lC@0

{,rj%D*e J5G0据悉,皇马将在近日与马竞方面交流,以分析情况并谈谈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看看是否需要重新考虑 “互不侵犯条约。”

$~!d l/ON.t3wtp0

;a |^,T5K!e*Gi0(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W$n}5J4H^0P@L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