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马卡:皇马希望本周与威尼修斯续约 违约金10亿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2次 时间:2022年6月23日 19:52
皇马中文网6db6Ti]'}9n)}

皇马中文网&@Q6H0a-{]!]G

皇马中文网bC\ H#t6w$Y%h7e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与威尼修斯的续约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皇马希望本周就与他敲定续约事宜。皇马中文网&E!h6RX9o

/_K%hV:E;ZKfBI0皇马希望在7月正式份宣布双方完成续约,届时球员将从假期回来,但俱乐部期待能尽快达成协议。

G+Af F{'^9NG0

p7P{f r S`0e)D2T0唯一有待商定的方面是新合同的期限,目前的合同在2024年结束。皇马提议将合同延长至2028年,但威尼修斯希望续约到2026或2027年。

f'Y%^J~!K`0 皇马中文网 d Hg3]jNq CY~

皇马愿意将他的年薪从目前的320万欧元(根据奖金可能达到400万欧元)增加到最高1000万欧元,其中部分是浮动款项。

;\*z2J*o q3m:w0 皇马中文网+Vl;xEhD{&mlz&E

他的合同毁约金也将暴涨,从3.5亿欧元到10亿欧元。这是皇马为他们的大牌球星设定的金额,旨在让石油俱乐部远离他们最好的球员。

vR~M O{0

Z"?*wE7?c\0就威尼修斯而言,这只具有象征意义,因为他从未听取来自不同追求者的报价,即使在过去他曾遭受批评。

"T[Cf&}0Lt0 皇马中文网Z"V(U,A:fO`

据悉威尼修斯已经在马德里投资造一所住宅,看上去他短期内不打算离开。

Y:B D*u{0 皇马中文网 P qqO~N3N8d5g

上赛季威尼修斯是皇马出场时间第三多的球员,而且是球队的第二大射手,有22个进球和20次助攻。皇马中文网!{:?IU1N9?@*WI\

皇马中文网/a8}8xwJ+M

(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W^$F$u NO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