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安帅:我们需要阿扎尔 本泽马训练少但状态不错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2次 时间:2022年7月31日 17:47

4ikChm0皇马中文网2^2b)t1AP

皇马中文网7bJ3L0T!U3D)WG

皇马球星阿扎尔在周二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的比赛中打入了一个点球,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表示,球队需要像他这样的优秀球员。皇马中文网d{z2y5tW gN

H!^;w*nP!R0皇马在周二只与墨西哥美洲2-2战平,但安切洛蒂对阿扎尔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需要这些比赛来给他上场时间,因为他是我们需要的一位优秀球员。”

%lCF;Mkqp~/L0 皇马中文网T1I6K m1m`

自从3年前从切尔西转会到皇马之后,阿扎尔的状态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他在正式比赛中上场66次,只进了6球。

^:TkF/Su do7ps0

.? R}.{w0阿扎尔在赛季前发誓要在本赛季证明自己,对此安切洛蒂表示:“与第一场热身赛相比,他的表现确实有所提高。”

B(T1O!X/?r0

v h1H e1d(i0除了罚入点球的阿扎尔,在季前赛首次亮相的本泽马也在比赛中进球。安切洛蒂表示:“即使他没有参加太多的训练,他的状态也很好,但他仍然需要提高他的身体状态,我们正在步入正轨。”

T*i|!m`0Ui1l/{0 皇马中文网 xif"?:lr aRyS

(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i J EC5Of~_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