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安帅接受皇马不再买前锋的现实 让阿扎尔踢伪9号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2次 时间:2022年8月03日 23:54
皇马中文网eY/d'hU

皇马中文网%Vt2p`"{

7l)T6Rt'G0l0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虽然皇马近日卖掉了替补前锋马约拉尔,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接受了球队不引进新9号的现实,他将让阿扎尔踢伪9号,此外阿森西奥和罗德里戈也能提供支持。皇马中文网uB`}9q!JE0EI

$t-E3^a2hKf0新赛季,安切洛蒂希望试验阿扎尔踢伪9号的效果。他接受了球队不引进前锋的现实,安帅认为,有阿扎尔、罗德里戈和阿森西奥,能填补本泽马缺阵时的空缺。

"I%R X#{2gy0

2si7du"J;q+{1Sn:t6M0除非阿森西奥离开,否则皇马不会引进9号,但阿森西奥无意离开皇马,他很可能履行完剩下的一年合同后离队。

u{k`"S0z,U0 皇马中文网u"D wB+YY J

安切洛蒂和皇马俱乐部已经做出决定,球队的引援已经基本结束,接下去是送走冗员的时候,奥德里奥索拉和马里亚诺是清洗的重点。

:r%Y/b*y{0~Ti0 皇马中文网ed.jA4nw,E

(塞尔吉奥)

*u~2ZZ V$h#L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