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马卡:皇马批准卡塞米罗周五接受曼联体检 价格确定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99次 时间:2022年8月20日 17:45
皇马中文网8CVl%Nty0t

皇马中文网 J'].LW#O+b+d|m;o

9sBQg6?0_x1f0卡塞米罗在皇马的日子可能只能按小时计算了。皇马中文网7w"e5G,eg*hq/{

{kvQ$n"Tv0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曼联和卡塞米罗已经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球员接受体检,而皇马允许卡塞米罗周五接受曼联俱乐部的体检。皇马中文网F:G$Lz2R9UA;Z6x1H

皇马中文网b5wla? aE)V

在经过三天的深思熟虑后,卡塞米罗接受了曼联的邀请。目前曼联竞技状态确实不好,但曼联的盛名还在,球队的经济实力也毋庸置疑。

/Gh~"cV/`)[\0

o,Z*j NQQw0《马卡报》透露,安切洛蒂不希望失去卡塞米罗,他还想说服卡塞米罗留队,但卡塞米罗离队的决心已经下了,他改变主意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Jl:jY Z6C0

7`3o-z!_["[0据悉,卡塞米罗的转会价格将在7000万欧元左右,比曼联最初报的6000万欧元要高。

;P nG9p6T'@f9]0 皇马中文网h:Jr-f4Q?1V)c:Oa

周五很可能是决定性的一天,如果卡塞米罗不改变主意,那么下一轮英超对利物浦,他将代表曼联上场。

/V `V{k0

C}fWtI0(塞尔吉奥)

5x h.pw5h#e.?*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