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皇马要求阿森西奥走人 弗爷下令安帅不要再用他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次 时间:2022年8月25日 17:30

7IjyJi7g0

+^.Hp}:]0 皇马中文网_`| Z^

据西班牙机密网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阿森西奥在今夏走人,为此他要求安切洛蒂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不要安排阿森西奥上场。

?!FU m w P^,n\? `o'A0 皇马中文网qK-w-S+wT

皇马曾给阿森西奥提供一份4年的续约合同,工资加奖金,他的收入能达到税后500万欧元,然而阿森西奥却拒绝接受。

&|5Xv?o?A0 皇马中文网2L3q,e:M9G5AB

机密网报道,弗洛伦蒂诺已经表示,如果阿森西奥不想续约,那就不能再上场,俱乐部要安排他在今夏走人。皇马中文网K;?"[,w:T'Bn

xw1v {_v{r0阿森西奥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如果明年走人,那皇马将人财两失。

/n]2x$G)aj9S `0 皇马中文网*_i0m$k bPe

阿森西奥的德转身价为4000万欧元。此前阿森西奥不排除履行完合同再走人的可能,但是如果皇马不让他上场,他会离开吗?

aVk$V;O/}ypO0

5rxn s T0本赛季西甲,他只在对塞尔塔的比赛中上场了8分钟。

)_m4A&G sy-[w0 皇马中文网.i4{+U \2jD{j t

(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r#JL!`"c+GA8]j)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