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安帅:楚阿梅尼和卡塞米罗不同 莫德里奇不会老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2次 时间:2022年8月25日 17:30
皇马中文网 ?Z+},ux(N`I

皇马中文网X+tR%t/]v,]

7E D5h R#_0本轮西甲,皇马4比1大胜塞尔塔,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接受了采访。

1^8r k,ac0

4Uo&j"JWiv0谈到表现出色的新援楚阿梅尼,安切洛蒂表示:“正如我们所说的,他是一个与卡塞米罗有着不同品质的球员。今天他踢得很好,他做了他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事情。有个性,球技好,享受球队的好比赛。在巴尔韦德的帮助下,中场的三位球员做得非常好,他在防守中总是很重要。”

]0H2EY(]-V5gS?0

I2Un8~ ID9|)]0安帅也称赞了莫德里奇:“他是不会老的。他总是做好准备,总是踢得很好。他的进球改变了比赛,在那之前,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在下半场,我们改进了出球,攻防转换很漂亮。”皇马中文网PNwhB`'DS

皇马中文网2S;y;M%@U0e0^h

对于球队的反击,安帅表示:“在比赛打开后,这些球员的表现是很好的,在来来回回的对抗中,这些球员感觉很好,因为他们能量充足,速度很快。”

y3_@e"k rS&w0 皇马中文网,t1B*d*y*e z&z.TG]

比赛中阿扎尔罚丢了点球,安帅表示:“我看重的是卡里姆给阿扎尔的良好态度(让出点球),阿扎尔出场很少,但已经表明他正在恢复,他已经踢得很好。他的失误并不重要,他的射门很好。”皇马中文网"_9lz"ct%d&D8Gj(H

'P(K9q6H;h&Ynq0对于球队的新老更替,安帅指出:“我们必须考虑一个过渡,可以是甜蜜的,也可以是更有力。老兵们明白,年轻人已经表明他们值得拥有一席之地。老将们的理解和年轻人的耐心,对管理好更衣室是非常重要的。”

6c8SQ+z8z![0

W:~^` {2Q*dyR+c0(塞尔吉奥)

{ ^q ?_U8[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