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官宣马塞洛加盟 双方签1+1合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11次 时间:2022年9月04日 12:47

)g1FAi\sC*S4A;}h0皇马中文网;p]&^,y8pl^

p.Jql)Q&D)ry0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前皇马球星马塞洛正式加盟。

V*h]9Et;n5r0

&q5A%R h*^'uV0奥林匹亚科斯官方打出了欢迎词:“一位真正的传奇加入奥林匹亚科斯,欢迎马塞洛的到来!”皇马中文网3WKwIJ%{C

皇马中文网2`)Qw#Ww

据名记罗马诺透露,马塞洛与奥林匹亚科斯签署为期1年的合同,根据条件合同还可以延长1年。

l'{ l9um;bk0 皇马中文网,Qq5`a2~&|#KT,p

马塞洛今夏与皇马的合同到期,未获得皇马续约,成为自由球员。很长时间他都没有消息,但最近几日开始与各大球队联系,五大联赛转会窗口关闭前还传出他可能加盟莱斯特城的消息,不过罗马诺表示,他从未接近莱斯特城。

i$I3k_2A^Je0 皇马中文网.|*h!_2V5y*n2l ?

(塞尔吉奥)

4T7WD/K!WK[7@ Rw0]"j6`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