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动态:小熊已续约到2027 队内已无非欧盟球员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5次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4:39
皇马中文网'N"n q xg&^@,C7p

K7\l_&w"w9t0

)pp#D2aQ.t!@ |$r010月28日,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了两条皇马的好消息。

\@ ~1B,`F xis0

c#t;Ev-dxZ;r0首先,罗德里戈和米利唐也获得了西班牙护照,现在皇马队内已经没有球员占据非欧盟名额了。

\.p3CO U&w"xEp0

't:}[$|4|%W0赛季开始的时候,皇马还有威尼修斯、罗德里戈和米利唐这三位非欧盟球员,但威尼修斯先拿到了西班牙护照,现在罗德里戈和米利唐也拿到了西班牙护照。

#mC$UBkj qd*a8B0 皇马中文网.U ]C bR

uH&["f ?/VO X0

/{:Fk/Z/b JM"AY@o0《阿斯报》表示,在队内没有非欧盟球员后,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可以放开手脚了。英格兰球员贝林厄姆是皇马明年夏天引援的重点。

%b)G2A~0_N0 皇马中文网]}n+n$n5w:x+?/v

此外《阿斯报》还透露,皇马此前已经与威尼修斯续约到了2027年。皇马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可能等待时机宣布,或者与罗德里戈和米利唐的续约一起宣布。

%C;C(}0_dUacC.F0

7iY#QY(l.GX0不管如何,在威尼修斯续约后,皇马球迷都可以安心了。事实上,威尼修斯本赛季就已经按照新合同在领取工资了。皇马中文网1\)VH MB5`$?.|

皇马中文网'eAM|3qU6QS(R

(塞尔吉奥)

KK(E\#vD g.~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