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乔科尔:巴尔韦德和贝林厄姆一样强 甚至能超过后者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0次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9:45
皇马中文网z+}RZ*Vp7n

0r3x4r&|2V:To\_0 皇马中文网rF9nIvx,O!skZm!_

近日,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发表了自己对于皇马中场巴尔韦德的看法。

3SuU7GErZ.bTG0 皇马中文网K({XW+H$q i T

乔·科尔认为巴尔韦德表现十分出色,虽然现在贝林厄姆的名气比较大,但是巴尔韦德有望超过他。乔·科尔指出:“他和多特蒙德的贝林厄姆一样,是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我们经常谈论英格兰的贝林厄姆,但这个孩子和他一样优秀,甚至如果他超过贝林厄姆我都不觉得意外。”

^o`j!c0 皇马中文网7k3o$tC([B6D+S

在皇马5比1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巴尔韦德又打进一球,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状态。乔·科尔认为巴尔韦德技术精湛,是一名有潜力的球员:“巴尔韦德能进球,有很好的技术,上一次欧冠决赛他就是幕后英雄,他十分出色,很强大。”

S0Eu(_+wP/enws0 皇马中文网"q N,w"~/guj

“他身上还有很多我们没有看到的东西,他让皇马进步了。他的数据也很惊人,他在几乎在每一项上面都对球队有贡献,他的进球,他的助攻等等,他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

"WYFZ S^,?A {0

]qK_q1Kc6\P^0(塞尔吉奥)

q!]rVP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