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旧爱劝C罗修身养性 马德里再寻欢恐遭祸患(图)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10次 时间:2009年6月23日 16:38

brW:HI1\:U0作为足坛最为著名的花花公子,C罗也许自己都记不清到底有过多少女友。08年底C罗与西班牙名模内蕾伊达-加拉尔多分手,这段恋情给内雷达造成了很深的伤害。日前内蕾伊达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她披露了自己与C罗的恋情,并且建议葡萄牙人在加盟皇马后改变形象。

6E?8qn,Vm ]0 皇马中文网WY:[+Fp;O#fd5m:j

皇马中文网 Z qVI|3e_b!`

皇马中文网ci1l}X,FV

内蕾伊达警告C罗

{VY@RirL0 皇马中文网@!x\.nNU

“我们八个月前还在一起,当时我一周中五天在马洛卡岛,剩下的两天在曼彻斯特陪伴他。”内蕾伊达在接受Interviu杂志采访时说道,“当时我甚至辞去了模特工作,因为他对我提出了这个要求。”据内蕾伊达透露,C罗是在其目前的逼迫下才与自己分手的,早早丧父的葡萄牙人向来对母亲唯命是从。

]v$o il W9O)g%b_0

~2en,c2`l+C0C罗目前正在葡萄牙旅游胜地阿尔加夫度假,不久前他在美国洛杉矶度假时,与希尔顿酒店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在内雷达看来,C罗和帕里斯-希尔顿之间压根就不可能天长地久:“帕里斯-希尔顿只是个很快就会被他遗忘的路人甲而已,她就像一粒沙子一样,她没什么过人之处。”皇马中文网OJKyQ

i-u4S6o&~$M?)Qo y0C罗猎艳嫖妓之类新闻近年来不绝于耳,在内雷达看来,葡萄牙人在加盟皇马后必须有所收敛:“如果他在皇马还继续这种生活的话,那整个马德里城都会被震惊。我想他在皇马最好要收敛一点,就算有了这种需求,那也最好在私下里偷偷解决掉。”自从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等巴西帮离开伯纳乌后,皇马本赛季就再也没有传出过球员嫖妓、宿醉、彻夜泡吧之类负面消息,内蕾伊达希望C罗不要再次带坏了皇马的风气。当在被问及“是否愿意重回C罗怀抱”时,内蕾伊达斩钉截铁的给予了否定回答:“这当然不可能,你可别再招我发笑了。”

?v6`te7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