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西媒曝C罗恐遭三场停赛 佩佩悲剧将由他来重演?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2次 时间:2009年12月08日 12:00

$`"`,Cu*qz0“我再也不能这样做了”,在被巴尔达诺教育了一顿后,C罗嘴里一直念叨着这句话。“欢迎加入红牌之星俱乐部”,《马卡报》则开导着葡萄牙人。在西甲赛场上,齐达内、贝克汉姆、菲戈、小罗等巨星也都有过红牌离场的先例。

j(e~D bNZ0

O$]&e7sMu:}0皇马中文网 ipT.E CT(U];R|

4Ne8Wqg%P0《世界体育报》截屏

5t K)N#Q:j#N {F4t D0 皇马中文网M'CJq]}b8gB7X:m

尽管在赛后第一时间表达了对这张红牌的忏悔之情,但C罗仍然有可能为此付出昂贵代价。据《世界体育报》报道,C罗很可能将不仅仅被停赛一场,他的停赛期最长将有可能为3场!

WFz5[1h `yDO p0 皇马中文网^0F2v&| P#d;m @$n9x R4T

在主裁埃斯特拉达-费尔南德斯提交的赛后报告中,这样描述了C罗的红牌:“87分钟在死球状态下,C罗踢倒了对方一名球员。”在死球状态下的非体育道德犯规,向来会受到严厉的追罚。按照西甲规定,C罗最多将被处以停赛三场的重罚。而在上赛季,佩佩就曾因死球状态下恶意踢人而被禁赛10场。

.S\,p K | p/\6eN0

h"?h6tT"E&f0如果C罗真的遭受重罚的话,他就将提前告别2009年。本年度皇马将在剩余两场联赛中对阵瓦伦西亚和萨拉戈萨,明年首战则将对阵奥萨苏纳。卡卡已经因伤确定09提前报销,C罗的红牌事件将让皇马雪上加霜。

;I7i` _0a,@0

G\%J i@y0C罗的确不是个球风肮脏的球员,在效力曼联的6年间他一共只吃到了3张黄牌。但在《世界体育报》的读者调查中,却只有22%的球迷认为他应该被禁赛1场,而33%的球迷则认为他的禁赛期应该在3场以上。不过按照《马卡报》的说法,无论C罗最终被禁赛几场,皇马俱乐部都不会在内部对他进行处罚。

r#pv7{.h)p,D dn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