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巨头连夜调教C罗 吃红牌让9400万先生失眠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45次 时间:2009年12月08日 12:00
皇马中文网8\/FLY6iW

“我要向全队道歉”,在被红牌罚下后,C罗立刻知道自己犯了大错。下轮皇马将在客场对阵强敌瓦伦西亚,卡卡已经因伤倒下,C罗却主动申请红牌离场。一旦输掉这场比赛,新战舰的称霸梦想就将蒙受重大打击。

"cPq(Nv6c9}^ wA0

B3p/_V vp ]0

j O/v,L1XG0 皇马中文网X7m5W,N[Sa5H

C罗不负责任的举动,也引来了皇马高层的不满。在比赛结束后,巴尔达诺就把C罗留在了伯纳乌。阿根廷人希望让C罗明白,皇马到底需要他做什么。如果C罗因这次恶意踢人而被追加处罚,皇马的损失就将更为严重。

K&yA8[C,}4Z0 皇马中文网R!Bc]B1P2Vo wEt

C罗也明白,自己的这次举动有多么愚蠢。在回家吃完晚饭后,C罗打开录像机看起了皇马此役录像。C罗一遍遍的回看自己踢倒胡安马-奥尔蒂斯的镜头,葡萄牙人希望从中吸取教训。

n)s3Y:K HCD0 皇马中文网m8fKhO$A!bJ

看比赛录像,是C罗一直以来的习惯,他在曼联时就会把自己所有的比赛录像都看个遍。葡萄牙人希望从中发现自己的问题,并在以后的比赛中予以改正。人们可以指责C罗的球品甚至人品,但他的进取心却绝对不应受到抨击。

L/r9Q9M'Q0

u,v3PG(x0\K0直到凌晨3点,C罗才关了电视躺在床上。但在天亮前,葡萄牙人却完全没能进入梦乡,他脑子里不断闪过自己吃红牌的那一瞬间。在失眠了整夜后,C罗在今天上午加入到了皇马全队训练中,葡萄牙人的笑容背后,却总隐含点辛酸和郁闷的味道。

Va'{5Z(E$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