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C罗确定不遭追加禁赛 中场核心恐因伤难战瓦伦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1次 时间:2009年12月10日 17:01
皇马中文网l?&tiZ'X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C罗在被击打头部后报复性踢倒阿尔梅里亚球员胡安马-奥尔蒂斯。按照西甲规定,C罗这种犯规将有可能被处以最高三场禁赛。但西甲纪律委员会还是为葡萄牙人网开一面,C罗只需要被禁赛一场,他不会遭到追加停赛。

8y,F-a1w JTU0

.WA7L1`H8J0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5点,皇马将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目前瓦伦西亚只落后皇马3分,一旦此役落败的话,新战舰的联赛次席位置就将被蝙蝠军团所取代。但在这场关键的强强对话中,C罗却将因一时的不理智而只能做壁上观。皇马中文网c0XS.nT0f

9IrP&W8WS0除了C罗之外,卡卡、古蒂、梅策尔德和范尼也都将因伤缺席。卡卡腹股沟伤势加重,巴西人的2009年已经提前报销。梅策尔德和范尼本赛季也都是老病号,两人养伤的时间远长于健康时间。至于传说中因伤休战的古蒂,则更有可能是被皇马高层封杀。

Z]@PC0

Us,d8Lnds\0失去了C罗卡卡还不算完,在与瓦伦西亚一战中,皇马还有可能失去中场核心哈维-阿隆索。在周中与马赛的比赛中,哈维-阿隆索终场前被踢伤,并不得不被替换下场。巴斯克人没能参加当地时间本周三的全队训练,他能否赶上周末联赛还是未知数。

p?A.rjzG0 皇马中文网^Ch0R3uf

拉莫斯同样没能参加训练,安达卢西亚人出现在健身房内。拉莫斯也是在与马赛一战中被踢伤的,但他的问题并不严重。不出意外的话,拉莫斯肯定能够参加本周末的巅峰对决。皇马中文网!YL$_ZQH&c

上一篇 下一篇